【專訪】連詩雅羨慕翠如組織家庭 怕倉卒決定離婚收場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6日

連詩雅首次擔正演出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,因拍劇跟拍電影不同,壓力自然不少;而今次角色有較深層次,幸好有黃翠如和陳自瑤(Yoyo)兩位好姊妹在旁,助她很快代入角色,「我記得第一日見翠如時,雖然我們完全不熟,但她已主動跟我傾偈,並提議多些一起讀劇本和試戲,所以我們之後每次相處都跳級般的了解和相識,我真的當了她是姐姐。而Yoyo拍劇經驗多,在對白上給我很多意見」。

連詩雅的感情路可謂波折重重,相反,黃翠如跟老公蕭正楠卻很甜蜜,連詩雅說:「愛情都是隨緣,當你愈想擁有一樣東西,反而愈易失去。」談到與音樂人徐浩分手,她否認與結婚問題有關,但自言因成長於單親家庭,故渴望家庭生活。

眼見周柏豪和黃翠如等好友已組織美滿家庭,連詩雅羨慕有家庭的生活,但這不能強求,不想為了有家庭生活而深思熟慮去做這件事,「我是很想有家庭,但亦驚太過倉卒,我不想經歷離婚。我常問翠如什麼驅使她覺得有結婚的需要,她說是安全感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6月17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