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未考慮封肚】吳若希佗第二胎勁嘔 反應變慢 人變蠢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吳若希日前在網上宣布懷B仔後,今日首度現身新城,為其新碟《愛情無價》宣傳,只見她穿上平底鞋配鬆身半截裙,暫時仍未見肚。吳若希透露現時懷孕14周,之前妊娠反應很嚴重,每天攬住廁所,嘔足12小時,非常痛苦,「現在已漸入佳境,不過可能因為佗仔,荷爾蒙分泌不同的關係,辛苦過上一胎,連續工作2天已疲憊不堪,不想落牀,行路5分鐘就想死,所以工作會盡量減到最少。幸好現在只宣傳新碟,主要是坐着工作,暫時亦不會拍劇和主持《姊妹淘》」。

至於湊成「好」字後是否「封肚」?吳若希稱不會特別「封肚」,若家庭環境許可,希望生多個,但明白養育小孩要花很多資金和心力,所以除非身家暴漲或移民,不然不會生第三個,「老公喜歡仔,因為仔可以陪他踢波。(會否生隊足球隊?)出面搵人做吓運動,搵朋友踢吓波就算啦。(老公有貼身照顧?)是,懷孕後發覺自己蠢了,反應又慢了,但好處是可以不停『點』老公工作,難得有一段時間可以勞役他,他好搞笑,得知我懷孕,不是第一時間向父母報喜,而是打電話給上次照顧我的陪月,因為這個陪月照顧得我很好,小朋友又很快戒夜奶和不多喊」。她又指3歲女兒Giselle開心將有個弟弟,但表明不會和弟弟分享衣服和玩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若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