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跟麥美恩勁合拍 許文軒朝金牌司儀目標進發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無綫娛樂新聞男主播許文軒(Edmond),曾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比賽,跟陳偉霆同屆,後來他加入娛樂新聞台當主持起步,在娛樂圈默默耕耘14年,慢慢獲公司賞識,又遇到好拍檔麥美恩,憑緋聞情侶檔的形象入屋。今年Edmond以個人姿態主持音樂清談節目《我們的音樂時代》,他表示下個目標,是朝住金牌司儀進發。

Edmond透露前年已自薦做這個清談節目,由籌備、邀嘉賓、找拍攝場地、剪片,全程一腳踢,期間他又擔心節目難產。「終於等到節目播出,感覺好夢幻!我曾經有包袱,擔心觀眾嫌清談音樂節目好悶,結果見到網友留言讚賞,有口碑就開心,沒有收視壓力」。

Edmond表示跟麥美恩合拍:「只要有錢搵,我和Mayanne(麥美恩)就合體,去年我們跟鄧智堅、戴祖儀合作《粵講粵㜺鬼》很有火花,今年節目會添食,但因疫情延期開拍。」追問他和麥美恩感情發展?Edmond笑言已澄清緋聞10次,只是沒人相信是假,若麥美恩嫁不出,他會否做對方的好歸宿?Edmond睜大眼問:「咁爆?哈哈。」

欲知專訪內容,請留意明天(6月18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