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效力23年】74歲雪妮拍逾80部劇 約滿後不續約無綫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現年74歲的雪妮縱橫演藝圈多年,她曾是1960年代中至1970年代初粵語長片裏的花旦,至1969年雪妮嫁給唐佳後息影,直到1997年復出,並加入無綫至今,而雪妮在無綫拍了逾80部劇集;2013年,她曾於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」膺傑出演員大獎。

有報道指雪妮已約滿無綫離巢,在無綫的官方網頁上,已不見雪妮的名字,而雪妮仍有幾部劇集未播出,包括《唐人街》、《大步走》、《踩過界II》及《食腦喪B》。

就離巢一事,《明報》致電給雪妮姐了解,代接聽電話的唐佳承認太太約滿離巢,因年紀大,身體差,唐佳說:「今年3月她拍完《食腦喪B》就完約,無綫有和我太太傾續約,但她年紀大了,身體又差,耳仔不靈光,腳又唔得,因之前不慎跌倒致膝蓋爆裂。(會否不捨得?)沒有,她身體狀況咁差,想做都做唔到,年紀大唔到你話事。我都想她退休,身體要緊,捱到病仲衰。」唐佳又稱跟太太沒有計劃退休生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