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飯券助社會基層】劉德華至愛《天若有情》《瘦身男女》 (12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9日

在劉德華官網「華博」,有一條他跟粉絲隔空慶祝的短片,慶祝「華仔天地」‪32周年會慶,華仔除了分享「家書」和囡囡畫作外,並獻唱了5首歌,包括: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笨小孩》、《我知道》、《 一起走過的日子 》、《情人happy birthday》,以及播放3部新片的預告包括:《熱血合唱團》、《拆彈專家2》、《香港地》(暫名),其中《香港地》片段更首度曝光,雖然只是短短數10秒,但已讓大家期待。

相關新聞:【跟粉絲網聚】劉德華分享「家書」 讚囡囡有畫畫天分

另外,在跟fans互動環節上,華仔被問到自己最愛的3部電影時,華仔坦言想再演一次雷洛和留長髮演《天若有情》,當然還有《瘦身男女》,不過要增肥再扮肥佬很艱難呢!

聊近況、談工作,疫情下今年華仔即使未能跟「華仔天地」的「家人」們面對面的一起共度32周年,但這次特別安排的網上fanclub活動,同樣留下難忘回憶,華仔亦期待跟大家見面。

「華仔天地」成立至今,除了不定時舉行fans聚會外,大家還兼任義工,四出幫助弱勢社群。而疫情期間「劉德華慈善基金」更捐款給不同團體,如購買飯券贈社會基層,亦有派發防疫物資,向有需要的人士伸出援手。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