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建聲首執導演筒拍MV 一鏡過拍攝手法串連三首歌 (14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0日

張建聲最近首次執導演筒,為本地新進二人Rapper組合NOWWHAT的MV擔任導演,由於今次是他跟拍檔開的製作公司的第一個項目,加上又要導又當MV男主角,用近乎一鏡過的拍攝手法串連三首歌,身兼幾職之下心情十分緊張。

張建聲說:「這次是和兩個新進Rapper合作,開頭想係拍一首歌MV,後來想起不如用長鏡頭一鏡到底,但覺得一首歌不夠玩,NOWWHAT就作多兩首變成三部曲。這次是我第一次做導演,由成個劇本到機器走位都參與,幸好有拍檔喇英幫我手,另外仲要多謝攝影師Danny,因為所有鏡頭都是要非常準確,所以花好大心力,而女主角Judy演出更加是要一Take過,喊到力竭聲嘶。其實兩個Rapper各自有正職,他們真的為了夢想做歌手,我覺得無所謂,能力範圍幫一幫,製作過程我都吸收好多,希望大家喜歡這個MV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建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