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楊玉梅損失6位數字收入:希望之後急起直追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楊玉梅、蘇慧恩及二胡大師王憓,將於8月14日假香港大會堂舉行《五月情天音樂會》。楊玉梅今日在發布會上解釋音樂會原本5月舉行,但受疫情影響而延期至8月,而她近期留在家中練歌,為免正式演出時出醜。

楊玉梅坦言不少工作因疫情暫停或延期,令她起碼少收6位數字,「疫情下沒收入好慘,好多人牙痛咁聲,我都好難追到之前收入。不過自問向來平、靚、正又乖,希望之後急起直追跑數,歡迎大家多些找我工作。我並不是大牌、一線演員,相信不受內地限酬令影響,不擔心被人壓價」。

蘇慧恩表示今次音樂會將獻唱自己2首歌,很期待稍後有機會跟王憓合作,作中西音樂文化交流。至於大半個月前不慎弄傷背脊、頸和臀部的她,正接受針灸和物理治療,「照X光後發覺脊骨歪了和頸椎弧度有變,要繼續做治療和盡量挺直身體,慶幸不影響將來生BB。因疫情沒工作收入,加上醫療開支似燒銀紙,幾乎令我破產,很後悔冇一早購買醫療保險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玉梅 蘇慧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