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霖憶離婚初期曾想輕生 為兒子父母重新振作 (12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5日

羅霖接受香港開電視《是敢的》梁梓禧(Roland)訪問,分享在娛樂圈的心路歷程,如何為了3名兒子重新振作,成為勇敢的單親媽媽。

羅霖當年以亞姐冠軍身分入行,自言性格內向很抗拒拍親熱戲,每逢有咀戲都會向監製要求「借位」,「你要我當空姐服務他人,我做得到,但你要我跟男演員很親密,我真的辦不到,就好像過檔無綫後,拍攝《真情》時跟阿海(黃智賢飾)的咀戲,亦是『借位』,沒有真的吻下去」。羅霖因《真情》而人氣急升,但當時的她選擇了結婚而放棄事業,婚後應男家要求淡出娛樂圈,但仍有堅持出席慈善活動及拍廣告,因而令婚姻生活產生很大矛盾,最終離婚收場。

羅霖坦言離婚後半年終日以淚洗面,最終憑宗教信仰,再加上為了3名兒子及父母,決定重建自信心、振作起來,「我曾經想過輕生,但我心想,死很簡單,一了百了,但父母和孩子會怎樣?他們會痛苦一生,為了他們,我要重新站起來」。羅霖為了生計放下少奶奶光環,復出工作掙錢養家,「剛復出推出第一本寫真,當時我50歲,必定有很多難聽的說話,『那麼老還出寫真集』、『哪有人看的』,但也要硬撐着,我覺得人最重要是跌倒了要站起來,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說的話而失去自信,人總有高高低低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霖 是敢的 梁梓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