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殺手】黎耀祥首拍摸胸戲尷尬狂NG 讚龔嘉欣唔係冇料到 (20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黎耀祥(祥仔)、龔嘉欣今日出席新劇《殺手》記者會時,透露他們在劇中有不少對打場面,祥仔在其中一幕更要用雙手觸摸嘉欣的胸部,嘉欣在這場戲中只穿了一件bra top,兩人結果NG了30次,監製才收貨。

祥仔第一次拍攝這種場面,坦言試位時已尷尬。他說︰「我想借位拍,但監製嫌失真。試多幾次後,我終於豁出去。(嘉欣身材『冇料到』?)不能這麼說,也有少少。我們不熟,最初想借位拍,但其實都是劇情需要,只好真摸胸。她沒有忸怩,拍得很放心,大家後來也不尷尬了!當晚大家又熱又累,手感變麻木,只想快拍完收工。剛巧太太沒來監場,相信她即使在場也會明白。就算是拍接吻戲,我都會投入去演,不會想太多。」

嘉欣透露他們有另一場戲比摸胸戲更尷尬︰「我在牀上壓住祥仔,脫去他衣服。由於我要做主動,比被人摸胸更尷尬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殺手】撩女仔場面樂而不淫 陳豪話老婆陳茵媺未必捧場

相關新聞︰【殺手】李佳芯解凍升格做「芯姐」 陳豪︰我以後會改口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耀祥 龔嘉欣 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