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博頒獎禮】木村拓哉羅拔唐尼古天樂膺年度影響力演員 (13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6日

由微博舉辦之「微博星耀盛典」頒獎禮,今年因疫情影響而改由線上公布結果。當中「微博年度影響力演員」由木村拓哉、「鐵甲奇俠」羅拔唐尼及古天樂獲得。木村拓哉收到獎座後在網上跟大家分享感受,他留言:「收到了很棒的獎!真的謝謝了!STAY SAFE!」,而他的女兒木村光希則成為「微博年度熱點人物」。

「微博年度影響力組合」則由BTS、Westlife及ARASHI分別奪得,Westlife成員亦有越洋拍片講得獎感受,其中Nick疑因疫情減少外出,搞笑叫大家看他的頭髮,聲稱現在不能去剪頭髮;另一成員Kian的片段中,囝囝Cobi突然入鏡頭搶Fo,相當可愛。

其他獎項方面,「微博年度影響力音樂人」是Taylor Swift、尤長靖及陳立農、「微博藝術貢獻獎」是久石讓、「微博最具感染力藝人」是Katy Perry、「微博最受海外粉絲歡迎藝人」是Angelababy、易烊千璽及UNINE「微博人氣全能藝人」是昆凌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