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緊張爸爸】老婆宋熙年9月預產期 陳智燊全身放防疫用品 (15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8日

陳智燊(Jason)昨晚出席一個頒獎禮,談到太太宋熙年再度懷孕,Jason表示9月初預產期,他表示距離太太分娩,仍有2個多月時間,希望疫情慢慢受控,讓他可以放鬆一點:「你睇我幾緊張,全身放滿防疫用品。哥哥(兒子)因為不肯戴口罩,已6個月沒出街,日前出街,他不知多開心,如果今年才生第一胎,我一定緊張到病,但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今次沒那麼緊張,都未準備走佬袋。快將2歲的兒子知快將做哥哥,我叫他要惜弟弟或妹妹,BB未出世,不知到時會否呷醋,呷醋才去想如何分配時間。」

他和宋熙年現在主力做網上工作,Jason透露正構思和不同平台合作網上節目,ViuTV和香港開電視都有跟他接觸。有報道指他和宋熙年離開無綫後,做網紅月入40萬?Jason大笑說:「係搵到少少錢,但沒有報道講得那麼誇張,如果有這個數目,有就好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