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唔簽古仔公司】胡定欣返無綫拍劇:每個階段有唔同想法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8日
【唔簽古仔公司】胡定欣返無綫拍劇:每個階段有唔同想法(拍攝:黃梓烜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胡定欣與健康食品品牌合作8年,今天拍攝新一輯廣告,她抱起廣告中的9個月大B女合照,母愛盡顯。

有傳定欣跟無綫約滿後會向外闖,簽約古天樂的娛樂公司旗下,但因疫情影響而放棄,定欣亦已落實拍無綫新劇,年底參與演出《白色強人2》。她直認不簽約古天樂公司:「每個階段會有不同想法,要視乎大環境因素作出選擇,自己經過一段長時間考慮觀察,才有決定。我跟無綫斟洽已傾到差不多,適當時候會公布消息。無綫這個平台帶給藝人好多機會,我們會保持着關係,經過一段時間休息,都好期待再拍劇,因為已2年沒有拍劇。」

提到前度馬國明和湯洛雯公開戀情,定欣大讚他們郎才女貌,替他們開心。談到莊思明放在無綫外景車上的名牌手袋被偷走,賊人已落網,事件現交由警方處理。定欣表示看管貴重財物會小心,並盡量跟身或鎖起,也不敢帶大量現金開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