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下周宣布BB性別】陳凱琳否認轉型做KOL 沒想過跟TVB解約 (14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凱琳(Grace)上月宣布懷有第2胎,今日首度現身公開活動,為主題公園擔任揭幕禮嘉賓。身穿吊帶連身裙的陳凱琳,與上次一樣「肥胎唔肥人」,腹部隆起卻手腳纖幼,還貪靚穿上3吋高跟鞋示人。

陳凱琳透露孕期已過了一半有多,BB佗得很穩定和健康,而且感覺比第一胎舒服,「第一胎頭尾都不舒服,但今次不錯,胃口幾好,很感恩。至於性別,下星期會舉行Baby Shower切蛋糕宣布,老公當然知道。」笑指上圍豐滿不少,她即害羞說:「我不講這些,不過上磅重了10多磅,可能主要在個胎度,嘉穎還嚇我生完第二胎就不一樣的了。(老公鄭嘉穎對穿高跟鞋有否微言?)這個不算高了,而且他知我工作完便會換回平底鞋,所以安全的。」

至於大仔鄭承悅知道要當哥哥的反應?陳凱琳笑指兒子好似不太知道是什麼一回事,用手指掂一掂她的肚便走開了,不過會聽別人所講,會代BB送禮物給哥哥。

提到傳聞婚後忙照顧家庭而頻推劇,老公鄭嘉穎代還劇債才接拍《兒童醫院》?陳凱琳說:「可以這樣的嗎?當然不是,大家有商有量的,他又可以與馬國明一齊開工,我覺得是很開心的事。」她更表明並非轉型做KOL,本身還很大戲癮,但始終家庭放第一位,跟無綫亦有合約在身,而合約中沒說一定要拍劇,更從來沒想過解約,不過可能待小朋友長大一點再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