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氣艷星鄭艷麗患厭食症曾入ICU 身體排斥食物兩度暈厥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9日

49歲的鄭艷麗,曾在1990年代拍過多部三級片,亦當過台灣富商黃任中的契女。黃任中逝世後,鄭艷麗失去經濟支柱,返港後轉行,曾在快餐店打工,又到過越南開咖啡店。近日鄭艷麗在facebook自爆患上厭食症,體重跌至90幾磅,一度被送入ICU,情況嚴重,至今仍然留醫。

觀看鄭艷麗近年在社交網分享的照片,她比從前瘦了很多。鄭艷麗在本月14日時曾表示為體重跌至90幾磅而非常擔憂及害怕,她說一直想努力增磅,卻完全沒有食慾,每次吃東西都覺得很辛苦,會嘔,更在短短個多星期內暈倒兩次。

至本月23日,已經身在醫院ICU的她再次更新社交網,坦言沒想過自己的情況會那麼嚴重。翌日,鄭艷麗再在facebook上載身處的病房照片,並說︰「讓(跟)大家講解我嘅病情狀況,是患咗厭食症,但係不是不喜歡食嘢的厭食症,是身體內排斥食物的厭食症,因為身體內沒營養,亦無法吸收到營養,因為我一進食就會毆(嘔)。咁點解嚴重到入ICU呢?因為身體嘅鋏(鉀)指數超低...只有1...正常人應該有4至6的......點解我會向大家講這件事,是如果我萬一不在世上,我的好朋友和粉絲都能明白我的狀況,不是看到報道亂寫一同(通)的事情,我就心安啦!」

上周五(6月26日),鄭艷麗終於離開ICU,轉回普通病房。她在facebook上載加了特效的自拍照,並說︰「醫生話...仲要睇多幾日確定下(吓)個病情,先可以出院,但啲手手腳腳都與(瘀)晒,因為係(喺)ICU又要吊又要一個鐘頭抽一次血,就變成咁啦!現在我好好,所以拍張美麗照片給大家看。」

昨天,鄭艷麗再次上載照片,並說︰「早晨,前日我好友張靜小姐來探我,請我食海南雞飯,真好味,又攞咗好多東西給我,終於可以沖涼、刷牙洗面了...爽爽爽...爛(檻)埋火盆就完美,講笑。昨天去做咗個腦素(掃)描,未出報告,我的鋏(鉀)指數,還是想(上)不到正常的,現在等明天內分泌專科來看我,所以都唔知要搞幾多個事情先可以出院,還有醫生說...我的鋏(鉀)指數沒正常亦不能出院,他說這樣好危險,但係我唔想再抽血啦!你們睇吓我隻手有幾多個針窿…又與(瘀)晒又腫又痕,還有我在醫院悶到爆炸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艷麗 厭食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