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起底】Amber Chan 鍾恩祺社交平台三點式任睇 (16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30日

無綫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進行第2次面試,佳麗們到港鐵站分批乘專車入電視城。眾佳麗打扮未算性感,不過在她們的個人社交平台帳號,就大方分享火辣的三點式照片。

當中報稱今年24歲的Amber Chan,今次面試很識搶風頭,身穿白色Tube Top示人;而她上載到網上的照片更加性感,大騷事業線。

至於26歲的鍾恩祺向傳媒透露,她是兼職模特兒及演員,在其社交帳號內也有分享泳衣照,卻不及Amber Chan有睇頭。

相關新聞:【面試佳麗各具特色】Pink Lady吳秀明狂擺甫士 21歲Jenny棚牙搶鏡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大熱郭栢妍廖慧儀「十問九唔應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27歲陳詠斯弗爆入圍 鄺靜汶冇太大期望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17歲葉芷澄第2次面試 盼能打入十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