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起底】賴彥妤外地返港家居隔離 吳秀明被譽為香港首席女結他手 (18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30日

無綫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早前進行網上招募,當中首輪面試出現過的2019年英國華裔小姐冠軍的賴彥妤,原來剛從外地返港,因此正在接受家居隔離;據知她今日未能親身入電視城進行第2輪面試,獲大會安排於家中會晤評判,而她剛在社交平台透露正在準備當中。

至於親自入電視城面試、一身Pink Lady打扮並拖住豹紋篋的吳秀明,原來被譽為香港首席女結他手,曾於多個唱歌比賽中獲得獎項,是一名有料的音樂人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起底】Amber Chan 鍾恩祺社交平台三點式任睇

相關新聞:【面試佳麗各具特色】Pink Lady吳秀明狂擺甫士 21歲Jenny棚牙搶鏡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大熱郭栢妍廖慧儀「十問九唔應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27歲陳詠斯弗爆入圍 鄺靜汶冇太大期望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17歲葉芷澄第2次面試 盼能打入十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