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杰寧炮製魚香茄子 陳子豐駱振偉試食後面有難色 (16:2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2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索女 人妻 ichi烹》,邀得人妻代表黃天頤、潘杰寧,以及索女代表樂宜、陳潔玲,每集分別以傳統食譜及網上教學影片,挑戰指定菜式進行比賽,最後由嘉賓試味,分出高下。索女煮飯仔特別開胃,人妻住家飯溫暖窩心。兩邊同場出現,如何二揀一?

今晚(2日)播出第4集,潘杰寧和陳潔玲(Christy)挑戰經典大牌檔菜式「魚香茄子」,菜式講求鹹魚香和肉香並重。當潘杰寧和Christy收到食譜之際,反應各異,Christy悠然自得,潘杰寧未煮已經開始懷疑食譜烹調方法。

兩人到街市親自挑選適合的茄子,對於茄子的品種非常講究,Christy就帶觀眾去到她經常幫襯的菜檔,專賣本地新鮮蔬菜。

潘杰寧面對食譜的不足,盡力補救,可惜,嘉賓評判駱振偉(Thor)及陳子豐,似乎不太欣賞,試食後不約而同面有難色,子豐說:「令我對魚香茄子有新嘅理解,有冇啤酒sponsor,可以畀我漱一漱口?」Christy為嘉賓準備了白飯及鹹檸七,贏盡讚賞,到底結果誰勝誰負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