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對《幻愛》有信心】劉俊謙孖女友蔡思韵四出謝票谷票房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4日
【對《幻愛》有信心】劉俊謙孖女友蔡思韵四出謝票谷票房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劉俊謙和女友蔡思韵到油麻地出席電影《幻愛》宣傳活動,該片於7月2日上映,劉俊謙表示首日票房15萬元,雖然未如理想,但沒有失望。蔡思韵解釋因為開畫當天不是假期,相信周末會回升,他們亦會四出謝票谷票房,最想去屯門謝票,劉俊謙說:「因為屯門的票房特別好,可能因該片在屯門拍攝,屯門居民覺得有親切感和共鳴。」

談到稍後工作,劉俊謙表示將演出舞台劇《午睡》,故事講述1970、1980年代殖民時期的港人身分認同,他說:「其實個故事是陳炳釗導演寫的,早於30年前已經寫,但當時未完整,之前演出過,今次是重演。」1988年出世的劉俊謙,由於對1970、1980年代的香港不太熟悉,所以要看很多參考資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