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賭王喪禮】消息稱劉德華周星馳受邀出席何鴻燊喪禮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8日

賭王何鴻燊家人今天(8日)在香港殯儀館為賭王守靈,賭王於明天(9日)設靈。何鴻燊生前在商界叱咤風雲,而他跟娛樂圈亦甚有淵源,除了曾亮相慈善節目外,二房女兒何超儀亦涉獵歌影視三棲發展。

劉德華曾拍攝《賭城大亨之新哥傳奇》,該電影以賭王為藍本,有指開拍前先將故事大綱給賭王過目,連男主角亦先徵求賭王同意,最後賭王同意由華仔擔任男主角,而賭王和劉德華成為朋友,賭王還曾跟四太梁安琪結伴欣賞華仔演唱會。

賭王於2009年因跌傷要留院休養,當時他曾叫超儀帶周星馳(星爺)的影碟給他在醫院解悶,孝順的超儀亦陪爸爸一起睇戲。賭王曾笑言要看完星爺演出的電影,才看超儀的電影。有消息稱華仔和星爺受邀出席賭王喪禮。

而超儀今午在instagram貼文表示:「有關爸爸喪禮的一切對外媒安排,全由天機公關公司負責,與本人的852電影公司無關,特此告知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四房齊集殯儀館 猷啟猷君超盈年幼子女先離開

相關新聞︰【賭王喪禮】四房今為何鴻燊守靈 殯儀館內外一片白花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