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展延期】新書改網上發售 「藍帶靚媽」蔣怡唔擔心銷量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由於疫情再度爆發,原定周三(15日)舉行的書展宣布延期舉行。模特兒出身的蔣怡(Coco),聯同6位星級名廚,在新書《氣炸鍋食譜》示範共40款菜式。

現時書展延期,被封為「藍帶靚媽」的Coco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表示,原定在書展期間舉行簽書會及跟粉絲見面,現時也告取消,新書會改為網上銷售。問到有沒有擔心銷量?她說:「銷量就唔擔心,靠宣傳慢慢來,大家多咗喺家煮嘢食,會多咗機會用氣炸鍋,反而對本書銷量有幫助,長遠嚟講係會賣得更加好。(延期是否正確?)啱呀,自己都擔心,最近情況嚴峻,少帶小朋友出街,少同朋友聚會,我覺得健康最緊要,大家小心啲,要戴口罩,避免太多接觸。」

2018亞姐香港賽區冠軍梁雪瑤(Sheryl),書展期間推出寫真相集《MY WAY》,對於書展延期舉行,她坦言收到消息一刻,亦感到少許驚訝和失望:「本身有大型簽名會舉行,不過要延期到9月或12月,延期都有好處,多啲時間宣傳,同埋多時間錄埋首歌。(擔心銷量?)唔擔心,因為除咗書展,本書會放喺便利店發行,下星期會上架。」

亞姐李芷菱亦表示本來計劃書展期間,會有4天簽書會,現時全部取消,但明天的新書記者會,暫時如期舉行,而新書稍後會進行網上訂購。問到有沒有擔心影響到新書銷量?她說:「都會有,因為新書原定7月出售,好多朋友心急如焚,怕一再延期影響購買者期待感。(延期決定正確?)當然會感到失望,但疫症嚴重,健康最緊要,我會尊重大會決定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鄧達智感可惜:為大家健康無可厚非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溫碧霞支持貿發局決定:希望疫情快結束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馬米高嘆計劃被打亂:安全最緊要

相關新聞:【為健康着想】方健儀希望書展延期:安全永遠不能妥協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