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2020》取消7場演出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2020》日前宣布加開至60場,演期至8月30日止,門票亦於7月6日開始發售。不過,因近日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嚴峻,劇團今早(7月13日)決定取消7月15日至19日的7場演出,觀眾可選擇退款或把門票更換至8月5日至16日之間的加場場次。

製作人及導演陳恩碩(Tom)對於音樂劇再度停演感無奈,但是取消是為大局着想,顧及觀眾和團隊成員的健康,為觀眾造成任何不便致歉意。劇團損失方面,Tom已經不想計算太多,現在跟很多香港人一樣,同心積極面對,並希望疫情快些受控,「這是香港人一起團結抗疫的時間,改期、延期及停演關係,演員的檔期全都打亂,Ben Sir(歐陽偉豪)要重新度期演出,雖然有難度,但感謝他今早已答應音樂劇7月25日及8月1日的演出,身邊有很多義無反顧的好伙伴兩脇插刀、沒有怨言,令我很感動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