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儀無意介紹弟弟參加《聲夢傳奇》 林穎彤想伍富橋再比賽 (20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戴祖儀、林穎彤及伍富橋等,今日出席無綫歌唱比賽節目《聲夢傳奇》全球招募記者會。戴祖儀稱本身不是唱歌比賽出身,只是老闆在網上聽到她的作品,繼而簽約旗下入行,也覺得自己很幸運,所以會介紹網絡歌手朋友比賽。至於會否介紹弟弟參賽?她說:「弟弟不是藝術型,只喜歡勤力讀書,加上他仍在加拿大讀大學二年級,還是先讀書。」

提到於新劇《刑偵日記》飾演惠英紅女兒,戴祖儀大讚對方待她很好,見她拍喊戲拍到眼乾,親自用口為她吹紅雙眼,較易湧出淚水,「紅姐是個好好的前輩,今次真的學到很多,我也不敢NG,拍攝前一定背好對白」。

林穎彤表示10年前曾參加選秀節目《十人巷》,直至2年前才有機會成為歌手,感覺行了很多冤枉路,見公司再辦歌唱比賽亦有點感慨,希望推介緋聞男友伍富橋再參加歌唱比賽,「因為他喜歡唱歌,參加比賽可以更激發起鬥志,亦可以硬推給更多人知,他是好唱得的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