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展延期】李佳芯贊同最好方案:擇日舉辦簽書會再見面 (21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李佳芯(Ali)於今年書展推出處女散文集《心之所往》,可是近日疫情再度爆發,原定周三(15日)舉行的書展宣布延期舉行。對此,李佳芯在網上表示:「書展延期,為顧及大家的健康著(着)想,這絕對是一個最好的方案,還好在這段時間,該做的、需要我做的都已做了。突然想到書中一段內容『在能夠選擇時做到最好,到選擇權移交了就放手,人生不過是這樣。』希望疫情盡快緩和,期待擇日舉辦的簽書會再同大家見面!:) #心之所往 #菲林與紙張 #ALife」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新書改網上發售 「藍帶靚媽」蔣怡唔擔心銷量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鄧達智感可惜:為大家健康無可厚非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溫碧霞支持貿發局決定:希望疫情快結束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馬米高嘆計劃被打亂:安全最緊要

相關新聞:【為健康着想】方健儀希望書展延期:安全永遠不能妥協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書展延期 李佳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