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派薑醋】陳山聰B仔取名陳霆軒 為兒子出疹感心痛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山聰今日為劇集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向工作人員派薑醋。他表示太太Apple在7月1日誕下愛兒Jaco,眨眼已過了半個月,希望跟從中國傳統12朝派薑醋習俗,與大家分享喜悅,又公布Jaco已改中文名:「我有位長輩識少少相學命理,幫Jaco取名為陳霆軒,湊巧我好鍾意個『軒』字,以前都想過生仔改這個名。原本我想揀『曦』字,但個字仲難寫過契爺吳卓羲,太太怕個仔將來怨我,哈哈哈。」

疫情近日再爆發,山聰坦言擔心,為了妻兒健康著想,他已加強防疫措施:「我每日返工,太太會幫我執好『走佬袋』,袋中裝有毛巾、衣服、拖鞋冲涼用品,每朝凌晨拍完劇收工,我會在公司冲涼才回家。」他慶幸Jaco在2個月後才打疫苗,暫時可避免外出,但見到兒子日前敏感出疹非常心痛,幸好食藥後皮膚好轉,他才放心。

他又笑稱為愛兒而變癡漢,開工期間會翻閱愛兒照片和短片,以解掛念之情:「個感覺好奇幻,我每日只能見他1小時,雖然他未識反應,我會望住他、抱他、對他說話,可能抱慣寵壞了他,他現在會喊扭人抱,我開工前會叫他要乖,不要欺負陪月姐姐和媽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