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定要尊重前輩】楊明只睇讚賞評論:雙眼識自動過濾 (21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5日

【今晚直擊】梁漢文(Edmond)因為一張和譚詠麟(阿倫)及現任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的踢波合照,惹來網民熱議,事後Edmond以「尊重前輩」解畫,又表示問心無愧。

曾跟謝振中及其他警隊高層合照過的楊明,今晚和女友莊思明現身燉湯店時表示:「其實由去年至今,我們的合照會引起讚賞或反對的聲音,做得這行都習慣,無需要特別去反應。(梁漢文的回應變得兩邊不是人?)可能他當刻真的出於尊重前輩呢,尊重前輩是一定要的,無論他叫你努力工作,拍個照或出來吃飯,都是要有個尊重性,換轉我會專看讚賞的評論,我現在雙眼已懂自動過濾,將不好的語句過濾。」

撐警的楊明又表示,如果要他跟政見相反的前輩合照也沒有問題;莊思明則認為私生活無需要每樣都以「顏色」行先。

相關新聞:【跟阿倫謝Sir合照惹熱議】梁漢文問心無愧:天下判官何其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