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處男下海玩直播】梁家仁享受簡單生活 嘆社會戻氣重 (16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6日
【處男下海玩直播】梁家仁享受簡單生活 嘆社會戻氣重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資深演員梁家仁處男下海,首次網上直播。他自稱是小學生,不過直播屬行內工作,完全沒問題,事前亦做足準備:「雖然是我第一次嘗試,但都有要求,要認真銷售產品,不能太嬉戲。」

香港疫情持續,梁家仁自言平時很少出街,甚至不跨區,「我住香港區,九龍區都不敢去,這日是『破戒』來新界區,不過都是車出車入,門口上落」。他說自己可以一個星期不出街,享受過簡單生活。梁家仁表示每朝早會打籃球,惟現時受疫情影響未能再打:「現在手痕,很不滿意,其實能夠每朝6時落去打波的人,生活都很規律,而且又空曠,感染機會很小。」

談到日前有連鎖快餐店職員勸喻食客戴口罩時,反遭對方怒打。梁家仁有留意報道:「社會戾氣太重,無仇無怨,毋須郁手郁腳,一時衝動的事是會後悔,應該要平和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