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傳婚姻現危機】李玟網上親自解畫:仍然在被愛與愛中… (12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李玟(CoCo)日前在微博寫上:「要醫治破碎的心靈,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。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,是需要從實踐中去不斷地學習,改進和爭取...我還在學習和爭取中。我希望...希望...」,引來外間猜測她跟富豪老公Bruce Rockowitz的婚姻出現問題。

李玟今日凌晨時於微博解釋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和過去一樣仍然在被愛與愛中,練習更好的可能。疫情時間我有較多時間在家,二姐Nancy推薦看了很多心理學的書和視頻,也發生了興趣。希望可以分享和鼓勵大家,世界偶爾不美好,但是我們也要練習讓自己樂觀去面對,當你偶爾感到脆弱是OK的!不要害怕!告訴你身邊的人你真正的狀況。疼愛你的人會幫你找回力量去度(渡)過難關。同時也不要忘了支持自己愛的人渡過軟弱時刻!💪🏼所有東西都會好起來。❤️❤️❤️ 讓我們互相支持、互相鼓勵。快樂一起分享、挫折一起成長。好嗎?愛你們!」

相關新聞:【跟老公結婚9年】李玟驚傳婚姻現危機:醫治破碎心靈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