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志綸認Mr.解散原因欠溝通 曾介意被叫「十億駙馬」 (13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歌手布志綸(Alan)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,大談他身為主音的樂隊Mr.解散之謎及被外間封為「十億駙馬」的感受。

樂隊Mr.曾三度於紅館開騷,大受樂迷歡迎,可是2013年參與一場被形容為「維穩騷」演出後,備受外間批評,之後再爆出成員跟環球不咬弦,有傳隊員之間鬧分歧,促使樂隊於2016年步入解散命運。對於當年Mr.解散之謎,布志綸指當年無論樂隊與唱片公司之間、抑或是樂隊成員之間,皆有太多的誤解,「與公司之間或是我們5人之間都有磨擦,中間有太多誤解,我覺得是溝通問題,亦追唔番,是很可惜」。布志綸往後作獨立發展,難免被扣上解散主因的帽子,他說:「最初沒預計過,當然會被某些歌迷藐,無不開心,但經歷這3年,是捱過了,明白我的人就會了解。」

布志綸於2014年與富家女陳雪瑩(Sally)結婚,被外間封為「十億駙馬」,他在節目內直認曾介意被人標籤,並重申與太太一直財政獨立,「太太也不是靠外家庇蔭,我們經濟一向獨立,太太也不會問屋企攞錢,她也是很勤力工作的人。人家怎看我沒辦法,香港人太喜歡標籤人。太太也不會看娛樂新聞,所以亦不會理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布志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