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施匡翹確診】商台已安排清潔消毒 港台叫有接觸同事不用返公司 (20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24歲女歌手施匡翹今日證實確診,她經常去做宣傳工作的電台,成為高危地方之一。商台就此作回應:「本台一直嚴格執行多項防疫措施,包括定時為直播室、錄音室及辦公室進行消毒及清潔,所有員工及訪客進入本台均必須配戴口罩及接受體溫測試,並向員工以外人士實施人流管制等,以減低社交接觸及確保所有同事之健康。確診歌手十四日內未曾到訪商台,但得悉相關唱片公司人員確診,亦曾隨旗下另一歌手到本台進行訪問,本台已立即安排清潔消毒。」

港台則表示:「港台一直留意全台的衛生及清潔情況,即時會加強相關的工作,而與其已確診的工作人員有接觸的同事而當時冇戴口罩的,不須回台工作。我們會密切留意及溝通同事的健康情況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謝高晉曾與師姐開騷 經檢查後證實冇事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新城進行全台大清潔 無綫正在了解中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麥德羅確診留院隔離 不知感染源頭

相關新聞:【無病徵】劉麗萍跟施匡翹證確診 呼籲緊密接觸者做測試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24歲施匡翹中招 成香港首宗確診藝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施匡翹 確診 商台 港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