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跟施匡翹錄《勁歌》】溫碧霞穩陣起見急做檢測 (15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9日

女歌手施匡翹確診新冠肺炎,她的宣傳人員阿佳亦確診,2人曾到過將軍澳電視城及其他電台宣傳。湊巧溫碧霞與確診的施匡翹同日錄影《勁歌金曲》,溫碧霞說:「我沒事,多謝大家關心,16號勁歌當日,沒有跟確診者同場,對方到達TVB錄影廠時,我和公司同事已經離開,不過穩陣起見,8月起程到內地工作前,會先做一次檢測以求安全,及祝福確診的藝人及宣傳人員、Apple姐(劉麗萍)早日康復!大家要保重及保持個人衛生,一定要戴口罩及清潔雙手。」

另外,周志康在社交網貼上檢查報告,結果是呈陰性,他說:「報平安🙏大家都要健健康康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曾跟施匡翹上堂】戴祖儀度過人生無助一天:真係好驚...

相關新聞:【冇見過麥德羅】蔡一傑強調身體健康:最近好少出街

相關新聞:【歌手確診新冠肺炎】施匡翹含菌量接近零:暫時感覺良好

相關新聞:【曾跟施匡翹接觸】周志康已做檢測:有結果向大家報平安

相關新聞:【Apple姐留院打坐唸經】麥德羅病情反覆 曾有呼吸困難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