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自資7位數炮製處境喜劇 陳志雲:觀眾歡樂是最大回報 (23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陳志雲向來多搞作,早前他投身KOL行列,在YouTube開設「志雲頻道stephen channel」。最近他自資7位數製作處境喜劇《姨媽到Imado》將在旗下頻道播出,劇中更反串扮女鬼,戲鬥石詠莉、劉亭君及莫竣名,希望在疫情下帶些歡樂給香港人。

日前陳志雲接受訪問,並以劇中女鬼Margaret造型示人。他稱此處境喜劇以貼地為賣點,今年2月開始籌備,現在仍努力後期中,但因疫情反覆故需要不斷修改。對於早前通過「港區國安法」,陳志雲說未因此受影響,劇本毋須作出改動。拍攝期間,香港經歷不少事情,會否覺得很艱難?他立即以Margaret的口吻笑說:「好似我們之前在咖啡店,拍拍吓有警察出現,個心真的很怯,因不知他們在附近做什麼,就算冇犯法都很怯……」

說到反串演女鬼,陳志雲笑言:「因為演女鬼造型誇張一點都冇人話你,我不覺得重口味,哈哈!」被爆在劇中疑獻上熒幕初吻時,他再以Margaret的身分大賣關子:「不好意思,暫時不能講,這些親密的行為,跟那些名人……哎呀!還是不講了!」

是次自資約百萬元製作費,陳志雲坦言預了有出冇入,觀眾的喜愛、歡樂和笑聲已是他最大回報,亦希望「志雲頻道」能愈來愈多粉絲。除了出錢,陳志雲還碌盡人情卡,邀得王喜、前財政司長曾俊華、黃夏蕙、陶傑及潘紹聰等客串演出。其間,陳志雲自爆最驚曾俊華:「如果你有留意他(曾俊華)的公務生涯,會發現他每次上台都攞住本扮文件夾的東西,因為他真的會忘記,要照住讀,他未試過不看稿對住鏡頭說話,今次他竟然得,奇蹟呀!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7月21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