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4日拍3個MV考演技 陳漢娜擔任《幸福門》女主角 (23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李幸倪(Gin Lee)剛推出新廣東歌《幸福門》,她早前於4天內完成3個MV拍攝,除了《幸福門》MV外,還有另外兩首派台歌MV。這3個MV以一個主題貫穿 - 「失格遊人」,意指一個人經歷完失去, 面對傷痛,怎樣尋回自己的本性而作出選擇。每個MV中的女主角都有著不同的缺失,亦有不同的態度去面對。

《幸福門》MV由陳漢娜擔任女主角,之後兩個MV分別由韋羅莎和Gin Lee任女主角,三個MV故事互相有關連,在同一間屋內發生。製作團隊花了半個月時間搭景,屋內陳設充滿懷舊味道。《幸福門》MV營造出1970年代畫面,其後兩首派台歌MV分別展現出1980年代和2020年畫面,為今次企劃度身訂做。這次像電影製作的MV拍攝,由同門歌手周殷廷做監製,張蚊和陳品任導演,整個團隊來自不同的電影專業範疇。

4日拍3個MV,Gin Lee通宵拍攝又考演技,她表示:「今次無論是MV的劇情,還是歌詞都十分連貫,是一個整體的企劃,而且電影感超強。MV中有很多道具都十分破格,是劇組專程四處搜羅。今次更加了很多戲劇性的場景,大考我演技,一改以往拍MV只是『靚女』擺甫士的形象。」

陳漢娜在《幸福門》MV演下半身癱瘓的女孩,講述她自出生後就長期留在房間裏,過著沒有陽光和自由的日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