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台爆疫】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確診 全台暫停運作 (15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2日

本港第三波疫情爆發,新城電台今天(22日)發出內部通知,稱該台有員工初步確診,電台黃埔辦公室要關閉及消毒,除新聞部維持最低限度必要人員,留守至下午5時半外,全台暫停運作,只以自動化電腦運作播歌,並暫定明天(23日)全台繼續關閉。

據新城公關表示,新城電台有一位員工今日(22日)初步確診,電台早前已進行了專業消毒;得悉有員工確診後,新城電台再次為電台每一個地方進行專業消毒。而電台廣播隨即亦進行三台聯播,繼續向市民提供廣播服務。

至於初步確診者原來是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,湊巧日前程凱欣在活動中,曾跟確診女歌手施匡翹有接觸,期間兩人都沒有戴口罩。

新城DJ葉文輝(啤梨)對於公司有同事確診,他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表示,擔心確診同事,希望對方早日康復。啤梨表示平時開咪時段,是逢周一至周五,早上10時至中午12時,由於施匡翹曾在新城開咪做節目,啤梨表示這幾天留家以電話做直播,並沒有回公司。他又指入行做DJ至今,公司未曾用過這緊急機制(指全台暫停運作),他原定明天回公司開咪,但現時未知情況如何。他表示公司已為員工做核酸檢測,今晚或明早會知道檢查報告結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