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再有員工確診】范振鋒DJ思敏 戴齊口罩手套返新城開咪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施匡翹與經理人劉麗萍(Apple姐)、Apple姐男友麥德羅及宣傳人員阿佳早前確診新冠肺炎,跟麥德羅有密切接觸的劉少君、以及曾跟施匡翹接觸過的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隨後亦確診。新城立即「封」台進行消毒,台前幕後接受病毒檢測,今日再有一名曾跟程凱欣食飯的營業部員工確診,而曾到新城開咪的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亦初步確診。

范振鋒和拍檔黃思敏今日返電台主持節目《開心大派對》,兩人均戴上口罩及手套,非常小心。同事確診,范振鋒坦言有擔心,但傳媒在什麼情況下都要開工。他說︰「疫情爆發至今,我先後做了3次檢測,報告均為陰性。之前和朋友坐的士,怎料司機確診,我便到私家醫院做檢測,之後公司安排下又做一次。聽聞如初步確診沒那麼快驗到,於是前天又再去驗一次。等報告時,心情很緊張,太太十分支持我,沒要求分房睡。知道我要開咪,還為我預備面罩。」

有份主持節目的薛家燕選擇在家開咪,他們表示家燕姐兩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,但她年紀不輕,不敢外出,除了不會返電台、電視台,連兒子媳婦也不見。范振鋒透露︰「她說新抱煮了食物給她,都只是放在門口,她要自我隔離。」被問到為何不效法家燕姐留在家裏開咪時,范振鋒、黃思敏說︰「公司有給我們選擇,但器材和系統未必應付到3位主持同時在家開咪。」他們指電台已消毒了兩次,設置了空氣淨化機,向每位員工派發一盒口罩,稍後又會添置智能檢測體溫機,所以很放心。黃思敏說︰「我下周一會跟葉文輝做節目,暫時未知公司如何安排。」

新城電台表示已安排所有員工進行病毒檢測,報告呈陰性的同事已按情況陸續返回崗位,未有報告的就繼續在家工作,而該名後勤工作的同事是在家工作時收到初步確診通知。電台強調有做足預防措施,所有人進入電台前必須量體溫,直播或錄音室均有酒精搓手液、火酒及口罩提供給有需要的嘉賓或同事,同事開咪前亦會用酒精噴霧消毒器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