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由訂婚結婚到離婚】何猷啟齊嬌甜蜜放閃到貌合神離.... (19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6日

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,向來戀事多,不過於2017年聖誕節,這位城中筍盤宣布封盤,在微博貼了和內地女友齊嬌拖手照公告戀情,他們拍拖短短幾個月,猷啟於2018年2月宣布向齊嬌求婚成功,事實上兩人拍拖期間,不時在社交網放閃。

至去年(2019年)2月,在一個新春團拜上,猷啟自爆已於1年前跟齊嬌在外地註冊結婚,當時他指媽咪陳婉珍亦在場見證註冊儀式;到去年4月,猷啟被拍到和老婆拖住B女行街照片,他才承認已做爸爸;至去年10月,猷啟再次榮升老竇,齊嬌為他誕下細女。

然而幸福甜蜜的日子已成過去,在賭王的喪禮上,猷啟和齊嬌被指貌合神離,賭王出殯翌日,猷啟被發現密會長髮女子Alice,而齊嬌亦被拍到和猛男歎茶,事後她表示該猛男只是朋友。直到今午,猷啟承認數月前已和齊嬌辦完離婚手續,但彼此仍保持很好的親情,並將為他們的孩子付出關愛和責任。

相關新聞:【被爆背妻密會長髮女】何猷啟開腔:幾個月前已辦完離婚手續

相關新聞:【近乎零交流】何猷啟送妻女機 拒回應背妻密會長髮女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