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調教你男友】梁祖堯化身惡魔教官主持真人騷 網民要求播番外篇 (23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8日

梁祖堯(阿祖)伙拍蔡瀚億(BabyJohn)、陳俞希(Hailey)主持ViuTV節目《晚吹—空肚講宵夜》,一直深受歡迎;早前阿祖撇甩兩位拍檔,再為ViuTV主持真人騷《調教你男友》,播映以來一直成為ViuTV網上版最多人收看節目首位,雖然節目已於上周播映完畢,但有網民留言已忍不住再重溫,阿祖的facebook更有逾兩萬粉絲聯署要求「添食」兩小時番外篇,又有提議開「調教系列」,如調教女友、阿爸、外母等。

阿祖近日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他表示感奇怪會被選中擔任真人騷主持,但是次合作首要條件,他堅持要「真」,如果真人騷造假,他自己不會enjoy,而且不好睇又不好玩。他又自爆背後是惡魔教官,以辣招對付參加者,例如安排6位男性參加者入營作「困獸鬥」,又會沒收手機。雖然阿祖也要付出代價,跟大家齊齊入營7日,但阿祖指今次拍攝得到參加者與他們的女友、幕後成為朋友外,從各人的感情經歷他也有得着。

至於會否應網民要求有《調教你男友》番外篇?阿祖表示跟製作團隊商量過,大家覺得節目是最完美結束,故不會再剪輯番外篇。至於會否有「調教系列」?阿祖有顧慮,「就算再做『男友』,但化學作用已不同,怕這樣對第二輯的參加者會不公平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