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感情隨緣 胡鴻鈞恨孖蔡思貝熒幕情侶檔搵真銀 (23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
胡鴻鈞(Hubert)今年正式踏入3字頭,過往,對工作及緋聞抱佛系心態,現在醒覺男人應該三十而立,所以會投放多些時間專注事業,再拼搏一點,攀上更高位置;感情方面,他就抱隨緣態度。「當然不會完全抗拒,可能會遇到一段健康穩定感情,令我在事業上更有動力也未定。現在真的在尋覓中,30歲也不想胡亂展開一段感情關係,不想浪費雙方時間,真的要經過深思熟慮、花一段長時間相處,如大家都希望有一段認真和長久的關係,才會開始」。胡鴻鈞指家人知道他已30歲大個仔,故沒有催他拍拖。

胡鴻鈞自爆跟大多數男人一樣有看過AV,但不會沉迷。他又說自己是個頗浪漫的人,試過為過往的女朋友製造小驚喜逗對方開心,「但我不是一個安穩的人,很怕一段關係太過安穩,有時互相為對方準備驚喜,可令一段關係更保鮮」。多年來,胡鴻鈞一直被指跟許廷鏗是密友關係,直至傳出他與蔡思貝秘密撻着,導致兩人的兄弟情決裂。對於跟蔡思貝的緋聞,他輕鬆地表示:「希望對方不介意,最怕是影響到別人,幸大家對這些新聞都一笑置之,反而希望多些熒幕情侶檔工作搵真銀,只要大家喜歡,我們亦非常歡迎。她在演戲上是導師,會分享很多工作上的心得,對我來講很有幫助,都想和她合作,我們經常講有機會大家拍劇都幾好玩,即使安排拍咀戲亦不尷尬,大家是專業演員,只要劇情需要就無問題。」

歌視雙棲發展,胡鴻鈞坦言在工作上,依然想著重在音樂方面,演戲方面則希望有新嘗試,「我想試一下演專業人士,如律師、醫生,因為知道自己有生之年,在現實中都做不到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7月3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鴻鈞 蔡思貝 許廷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