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煜爆婚訊】王子笑威廉被爬頭 阿緯Ig搞笑發聲明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
35歲楊奇煜(小煜)突然宣布已跟任職護士的太太李顏言(言兒)結婚,高呼太太是他的女王,令粉絲非常驚喜!

好友邱勝翊(王子)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開心表示:「今天看到小煜的好消息,很替他開心,但蠻意外,以為是威廉會結婚,結果被小煜超車!祝福新人天天幸福開心,早生小小煜!」

阿緯就在Instagram搞笑地發聲明,他說︰「對於楊奇煜先生在粉絲專頁宣布的婚姻關係,本人在此聲明如下:首先恭喜楊奇煜先生成為棒棒堂第二位人夫,身為學長的我感到開心及意外,也確定宣布台北的少女解除警報了。對於楊奇煜的決定,本人送上最真誠的祝福,並且承諾台幣八萬元的紅包約定,在台幣強勢表現下,楊奇煜的婚姻勢必可以帶動台股的一波漲勢。最後,希望兩位新人白頭到老,早生貴子,帶動人口紅利的生產力,不要光做不生,以上,謝謝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太太是白衣天使】35歲小煜宣布已婚︰她是我的女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