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遙送新歌給天上母親】Robynn懷孕4個月捱熱冒雨拍MV (23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
組合Robynn & Kendy成員葉晴晴(Robynn)單飛發展,去年初結婚做人妻,早前更宣布懷孕喜訊。除準備迎接新生命來臨,同時亦忙於第2首新歌《Fifth of May》面世,早前懷着4個月身孕的她無所懼,捱熱加冒着驟雨步行近一小時,隨攝製團隊前往城門水塘及南丫島,連續3天拍攝了兩首歌曲MV,為的是《Fifth of May》這首歌是送給天上母親的禮物,獻出母女間的深情故事。「因為疫情嚴峻,基本上我沒有出街,但很渴望有機會去分享這首歌,所以用盡不同方式宣傳,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很珍惜這首歌,希望有更多人聽到,有更多樂迷能感受當中真摰心意」。

Robynn感激MV導演張蚊,把《Fifth of May》及《Lost Forever》這兩首歌曲MV,連貫中有不同故事,透過走訪小女孩曾身處的各個場景,回憶起她昔日的成長片段。張蚊亦巧妙地加入了兩個Robynn的親身經歷,分別是母親因癌病逝世,以及Robynn重回舊居偶然地找到一封母親寫給她封存多年從未寄出的信,透過這些細微連繫,希望能呈現出Robynn在寫這首歌時的真實心境,讓大家更能細味到箇中的感動,遙送「回信」給天上的母親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葉晴晴 懷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