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公開Status】陳煦凝聲稱無拖拍 陳楨怡知男友曾戀戴祖儀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0日

由馮盈盈、陸浩明、林穎彤及黃美棋主持的J2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,昨晚請來應屆選港姐,包括陳煦凝、何孟珊、陳楨怡、侯嘉欣及范倩雯擔任嘉賓,期間大談戀愛話題,要佳麗們「報Status」,公開現時感情狀況。

當中有4次戀愛經驗的陳煦凝自稱單身,可是早前有傳媒影到她蹺實富貴男行街,疑似在講大話。她又聲稱現時不想拍拖,想專心事業,而試過最慘痛的經歷是明知男方跟其他女生有染,但因為太愛對方而啞忍了2年時間。

陳楨怡則被林穎彤和黃美棋追問知否男友曾跟戴祖儀拍拖?她大方表示:「知道,我都想見她真人。(覺得戴祖儀和你,誰比較好?)當然是她,她笑容很甜美。」陸浩明和馮盈盈笑言一定會製造機會讓二人碰面。

侯嘉欣自爆跟男友處於分手又未分手的狀態,強調與參選港姐無關,「可能我們又Long D,已半年沒見,他現身處北京,他覺得目前好像一個人比較舒服,又想我集中比賽,所以大家冷靜中。」侯嘉欣邊講邊強忍淚水,指感情問題一定影響心情,正努力調節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