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分歧兼遭刁難】經營Cafe壓力爆煲 郭奕芯余逸思淚灑廚房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0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辣伙頭‧開火》,加入新成員黃奕晨、楊天宇及譚凱倫,分成紅藍兩組對決,跳出錄影廠到實體餐廳大展拳腳。每場比賽以營業額高低分勝負,終極一戰,兩組會以過往賺取盈利作資金,開設一間自己理想pop up餐廳一決高下。

第二輪比賽紅藍兩組,要經營最受女生歡迎的甜品Cafe,學習製作龍蝦包、梳乎厘班戟及手搖飲品。雖然兩組已有首輪比賽的經驗,但面對海量食客湧至,兩組仍然應接不暇兼手忙腳亂。

藍組更因成員郭奕芯、陳欣妍、譚凱倫及楊天宇各有主張,意見分歧下出現嚴重內部溝通問題,最終令身為藍組隊長的郭奕芯,自感未能好好帶領成員,壓力爆煲當場落淚。

另一方面,由沈殷怡、余逸思、陳海寧及黃奕晨組成的紅組,亦要面對神秘嘉賓練美娟連番刁難,娟姐故意把龍蝦殼放進包內,又拉攏其他客人投訴食物,紅組明顯招架不住,成員余逸思更因此情緒崩潰爆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