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死得人多】《殺手》黑白結局預告片露玄機 Cash 森森 Dark Angel遇害?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無綫劇集《殺手》可謂「死得人多」,劇中角色雯雯(江嘉敏飾)、佛爺(李成昌飾)、紅姐(樊亦敏飾)、鐵仁(歐瑞偉飾)及「清道夫」阿蕃(易智遠飾)等,分別被Zero(陳豪飾)及「殺手獵人」所殺,上周五(7月31日)播出一集就連Overbeck話事人蘇菲亞(羅蘭飾)與近身佐治(李岡飾),亦被Dino(何遠東飾)及「殺手」Monster(易宇航飾)殺害,並帶出由余子明帶領的另一隊「清道夫」,負責處理蘇菲亞與佐治的屍體。

在《殺手》結局篇預告中,為觀眾帶來無限幻想,片段一開始是黎耀祥、陳豪、李佳芯、龔嘉欣、高海寧、江美儀及林景程等人的黑白片段,似暗示當中會有人遇害。不過,小秉(林景程飾)應是最快遇害一個,因為他發現Parker(謝東閔飾)的秘密,被對方撞倒後遭擄走,之後鏡頭見到Parker目露凶光,手持斧頭步向小秉……

預告中亦見到Cash(李佳芯飾)被人綁走,閻武(黎耀祥飾)食飯期間手掩住心臟暈倒,阿鳳(吳業坤飾)被「殺手」Eagle(陳國峰飾)用迷藥對付,估計一眾角色下場步向黑暗,最後不知有誰能夠留低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