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人陳恩碩宣布取消《我們的青春日誌2020》餘下場次演出 籌備原聲大碟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由陳恩碩(Tom)創作、監製和導演的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2020》,早前曾宣布加開至60場,演期至8月30日止,門票亦於7月6日開始發售,可是之後因疫情持續嚴峻,劇團已取消7月15日至19日的7場演出。今日凌晨2時,陳恩碩因疫情未見回落,在網上發文宣布取消接下來所有場次:「已經冇extra錢再繼續燒,好難無了期咁等,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2020》跟住落嚟嘅場數會全數取消,想同準備遲啲嚟睇嘅朋友講聲唔好意思。其實仍然可以開到27場已經好感恩,喺呢一刻只係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身體健健康康。我哋一定會再返嚟!」Ben Sir(歐陽偉豪)即第一時間力撐:「加大油!世界停了,但tb(Tom & Ben)不會停!」

對於音樂劇多番順延及取消演出帶來的虧損,陳恩碩透露小劇場演出以大劇場規模製作,取消演出後虧損達數十萬元,所以短期內不會再投資任何劇目。提到觀眾多次催促製作原聲大碟,他說:「我藉這段取消演出的時間,我已跟旦哥(鄭丹瑞)密鑼緊鼓籌備原聲大碟。如果粉絲表示支持,更會推出網上音樂會。既然現在取消了音樂劇的演出,希望盡綿力將娛樂帶給大家,這亦是當初在疫情之下仍要堅持演出的初衷,很想疫情中與大家同行互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