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和港姐有個約會】陳煦凝繼續不認拍拖 何孟珊爆被醫生摸手臂 (22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晚繼續進行《我和港姐有個約會》網上直播,入圍佳麗陳煦凝(Amber)及何孟珊(Roxanne),各自跟嘉賓黃庭鋒及丁子朗同枱食泰菜。陸浩明則任「星級網友」,在現場轉達留言問題搞氣氛,可是仍給人悶場感覺。

黃庭鋒於節目內追問陳煦凝被拍得與猛男去街的新聞,但她強調自己單身,該猛男只是朋友。至於被質疑鼻和下巴整容,她毫不介意黃庭鋒以手驗證。至於何孟珊自爆任職護士時有不愉快經歷,曾遭醫生摸手臂,一度摸丁子朗示範當日遭遇,表明從此學識保護自己。

丁子朗與黃庭鋒事後一同受訪,丁子朗指陳煦凝比較熱情,何孟珊較慢熱;黃庭鋒稱活動前有睇過陳煦凝的新聞,希望可以有多些對話。

陳煦凝再被追問是否拍拖?她說:「真的不是(拍拖),現在想專心比賽,不會想感情事。(跟男方事後有否討論過?是否追求者?)是best friend,其實見到有點尷尬,所以之後無再傾偈。(對嘉賓有何感覺?)他們太靚仔,我喜歡醜樣些……我以前的男友真的有些是其貌不揚。(為什麼有此喜好?)因為通常靚仔性格普遍不太好,由細到大太多人遷就他們,所以比較喜歡照顧我的人,靚仔通常要人照顧,所以喜歡不太靚仔的人。」

何孟珊在節目中爆被醫生「抽水」,怕否公開令對方不開心?她說:「他應該不知自己做過這些事。(他在醫院很出名?)都有少少出名。(出名指哪一方面?)他各方面都好出色,都是發生過一次,不太多。(現在學懂保護自己?)我向來都好保護自己,那次是愕然了,突然之間這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