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即興開Live變粉絲點唱】鍾嘉欣愛短髮Look:爽朗到爆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鍾嘉欣早前從加拿大返港,準備為無綫新劇《兒科醫生》(前名《兒童醫院》)開工,可是因疫情關係,劇集將推遲開拍。在家避疫的嘉欣,今日即興在社交平台開Live,一頭清爽短髮的她,不停在鏡頭前撥弄頭髮。她表示很鍾意短髮,因為未試過,自覺爽朗到爆,而且感覺很輕、洗頭很快乾;可是,大女Kelly卻愛她留長髮,所以囡囡現在有少少不開心。提到身在溫哥華的一對仔女,嘉欣坦言很掛念他們,原本他們會來香港,現在因疫情,也不知何時可以啟程。她又自爆原本開演唱會,現在亦冇得開。至於新劇《兒科醫生》,嘉欣表示未開拍,其他則不能透露。

之後,嘉欣說《搜神傳》是自己最喜歡的劇集,因內容教人孝順、心地好、為人設想、要有愛,劇中飾演好彩妹的嘉欣,稱此劇對她影響很深,不時提醒自己做事要用愛作推動力。她又興起唱出《搜神傳》片尾曲《發誓》,還扮20歲時的唱腔演繹,十分high。其後,粉絲不停點唱,她先後唱出《我記不起》、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浪漫無聲》等歌曲,唱到最後一首歌《我結婚了》時,她更玩變聲呢!唱歌期間,嘉欣動作多多,又對自己說:「認真少少啦,鍾嘉欣,次次開live都唔知做乜嘅!」、「太耐冇唱歌,乜都唔記得,有冇搞錯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