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ing因病留家休養】鄭欣宜獲釗峰點醒:唔好成日喊 (12:2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C AllStar獲品牌邀請舉行Live show,今次破天荒沒有rundown,玩即時互動,同場還有神秘嘉賓鄭欣宜和馮允謙,不過C AllStar成員吳崇銘(King)因身體不適,決定留守家中,King拍片報平安,並表示已做了檢測,結果呈陰性,他說:「應該沒有太大問題,3位兄弟加油,大家要多喝水,可以排毒,希望早日康復再見大家。」

釗峰說︰「大家這段時間足不出戶,相信大家好需要音樂支持。」陳健安表示︰「現在多了人在網上消費,我們可以舉行多些網上活動,例如網上音樂會,然後要付款才可以看,希望可以幫補一下收入。」

欣宜在音樂會中會跟C AllStar合唱《黑彩虹》及聯同馮允謙(Jay)一同合唱《80後時代曲》,令欣宜回憶起入行已經10年,今次是第一次正式跟C AllStar合唱,她說︰「我對他們最記憶猶新的,是入行時我好容易喊,當時釗峰同跟我講,叫我不要那麼容易喊,你把聲本身好好聽,一喊就會影響表現!」Joyce因為他的一句說話,激發起了她學會如何在表演時控制情緒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 梁釗峰 馮允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