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護士長」登熱搜】《精神病》金秀賢對徐睿知不離不棄 (18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昨晚播出第14集,上下兩部分收視率分別為5.4%及5.94%,比上集錄得輕微升幅。

今集講到徐睿知當年目擊母親被父殺害,如今得悉母親仍然在生,更是殺死金秀賢母親的兇手後,大受打擊,但金秀賢對她不離不棄。後來金秀賢與精神病院院長,透過院內閉路電視得悉,護士長張英南正是徐睿知的母親,她潛伏醫院工作多年,目的就是為了見證徐父生不如死,直至含恨而終的樣子,張英南更揚言,要在徐睿知感到最幸福的時候,才奪走她的一切。

徐睿知傷心過後,決定開始反擊,先找出母親的小說「遺作」,宣稱出版社將會首度發行的消息,希望引她現身,金秀賢擔心徐睿知有危險,先設計引開她,再獨自跟張英南見面。徐睿知本已外出,但感到事有蹺蹊,因此決定折返。

劇中扮演徐睿知母親的「護士長」張英南,自從在第13集公開真實身分後,不少觀眾表示驚訝,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護士長」一詞迅速登上韓國熱搜榜,成功掀起話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