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密密操肌應付茶餐廳工作】楊天宇水吧廚房樓面一腳踢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ViuTV節目《辣伙頭‧開火》第二季上周開播,8位藝人郭奕芯、沈殷怡、余逸思、陳欣妍、陳海寧、楊天宇(Angus)、黃奕晨及譚凱倫分開紅、藍兩組對戰。

今晚(3日)播出茶餐廳一集,藍組成員Angus表示因為茶餐廳一集是第一次擔任隊長,所以感壓力,當日他的崗位是負責將「叉燒洋葱芝士菠蘿包」分拆再合成。

不過原本負責廚房的Angus最後要兼任水吧及樓面,身兼三職,只因生意太好:「其實茶餐廳一開始已經排長龍,忙到爆。Helen(譚凱倫)一路好忙,不停落單,我見她一路落單,但仍有好多餐未送出去,所以我就分身術做3個人工作,就係砌菠蘿包、茶水同樓面。」

為了應付工作量勁大的餐廳工作,Angus近月來更密密加操,「拍呢個節目除了『腦力』去想怎樣經營餐廳,體力都好重要,雖然平時有操開,但為了可以應付廚房同樓面工作,這幾個月加緊操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