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易玲計劃重辦香港先生 鄭丹瑞不再教無綫藝訓班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樂易玲及鄭丹瑞今日出席「SHOW 8 X 網絡劇《一念》與微視頻《一刻》演員面試」,二人表示一直網上教學,今次也是第一次與學員見面,於近百名學員中,揀選了27名學員出席,為他們安排演藝工作。

樂易玲認為就如選港姐及港男一樣,也想見真身,覺得有些學員很突出及有熱誠,「面試如見工一樣,最重要有自信、笑容和真誠,我會在當中揀選簽約邵氏或無綫為藝人」。

鄭丹瑞透露9月會再舉辦SHOW 8 2.0課程,至於是否不再擔任無綫藝訓班校長,改為專注做SHOW 8的導師?他說:「教了4年已夠了,好辛苦,只是為興趣,人工也不夠農曆新年封利市給學生。」樂易玲則強調SHOW 8課程不能取代歷史悠久的無綫藝訓班,疫情一過就會舉辦,還有計劃遲些再辦香港先生競選,但始終有疫情,仍要和公司商量,「可能有危便有機,可以搵到好多靚仔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樂易玲 鄭丹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