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望復出】樂易玲想約見面傾偈 黃心穎:有Update再同大家講 (22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無綫助理總經理兼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,今日聯同鄭丹瑞出席「SHOW 8 X 網絡劇《一念》與微視頻《一刻》演員面試」活動,她表明會從面試者當中揀選簽約邵氏或無綫為藝人,並有意再辦香港先生競選,認為有危便有機,更可以發掘多些靚仔入行。

至於會否安排黃心穎參與拍攝網劇試水溫?樂小姐說:「無這想法,我曾經有個念頭,想約她出來見面傾偈,但是因為疫情關係,現在人人不是好想出街,還是等無咁嚴重才算。」她透露跟黃心穎也有WhatsApp聯絡,但無提及過去發生事情。

提到無綫何時讓黃心穎「解凍」復出?樂小姐指這是很深的問題,要遲些才可以回答,加上要和對方傾清楚,最重要是現在給她出來,是幫到她還是害了她,不過人人總會做錯事,要看錯得幾大,有無機會可以重新再來,始終是要天時地理人和。

就此事聯絡上黃心穎,她透過短信回覆本報:「有Update再同大家講。依家都是努力抗疫,多謝關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樂易玲 黃心穎